軼鬱

一个讲故事的。

我不是性冷淡,只是太专一

今天又被说性冷淡……


虽然两年多没啪啪啪,但我真不觉得我是性冷淡,甚至觉得我技术还不错。我就是没有遇到爱情,也没有遇到喜欢到能恰到好处做个爱再分开的人。


遇到合适的p友也不容易啊,要恰到好处的喜欢,又不能太喜欢;聊得来,还不能彼此占有;懂分寸,不能突然其中一个人想谈恋爱…一点不比遇到爱情容易好吗?


我才是对精神要求高的那一个好不好,以前我觉得帅的就行了,一帅可以掩盖一切。


但是后来,帅的我不是没睡过啊,比我任何一个男朋友帅,器大活好,皮肤光滑有腹肌,但我发现我他妈竟然要睡感情。


我真的是很绝望了。


还有就是现在觉得遇到爱情真的太他妈难了。


也许先睡后爱是一种模式,但是我如果喜欢他,那从一开头就不平等了,就是我先爱后睡他了;但如果我不喜欢他,我睡不爽…哪有什么恰到好处到,爱不爱都行,但是很开心睡到你的人啊。


那我能够做到对爱情绝望,然后以后追求,我喜欢你,我去睡你,睡完就不喜欢了这种境界吗?


对我来说也很难啊,我是那种喜欢扮演深情的人,看我这一两年狼狈的,唉。


睡个男主角的替代品呢?虽然我现在还没发现。去寻觅一下其他小演员或者小歌手?但是他妈帅的看不上我,不帅的我觉得自己吃亏,不嫌弃他不帅的时候,我特么肯定是爱上他了。又是个死局。我太难了。


其实有希望睡他一次,但是我知道我根本控制不了我的情感走向。他也肯定怕,怕我粘他。又谈不了恋爱,可能更伤心,一点不比现在好受。


人生真是太他妈难了。


我真的不想谈恋爱了。


但是这个不想谈恋爱,是因为你还在我心里啊。就像你不想谈恋爱,是她他妈还在你心里一样。


真是恼人。


算了不想了,睡觉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