軼鬱

一个讲故事的。

“就当已失去”

我知道,我们之间没有好结果的。


现在失去,或者有机会得到后失去。


今天跟x聊起来感情,说跟他是同一个地方的人,不知道我跟那个城市有什么特殊缘分。


x先生跟我说,这,xx的男人,普遍自我感觉良好,你不能太把他当回事。


我说我已经错过了时机了。我太热情,他躲我,估计怕我粘他。


他说感情的事不要强求,主动已经是最大的诚意。你就当已失去。


就当,已失去?


emmmmmmm……


今天和拉黑两年多的一个学长加回了微信。


和x先生的联系,也是十年间断断续续。


相比于我曾经那些谈过恋爱后就跟死了一样断联的前任,真的觉得,若是和一个人有缘份,可能会纠缠好几年甚至数十年。


这些时间里,有我们各自的成长,也会有心态和身份的转变。


当年强烈的喜欢可能转化为心如止水,偶尔一个瞬间,无感似乎也可以添加一些暧昧。


或者将来有一天,他的前任先一步结婚了,他终于能洗掉文身扔掉心里所有垃圾,或者他终究遇到了能够收服他的女孩,而那女孩不是我,又或者他发现我的好之后某根神经搭错了回来找我…


谁能说清楚呢。


现在不知道应该怎么办,但是他仍然防备我。


要我说,别再上赶着了。


当然,如果有些事你做了才舒服,那就去做。


不要期待什么结果了。


浮浮沉沉的,你见感情饶过谁呢?

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