軼鬱

一个讲故事的。

我永远喜欢不到我喜欢的你

特别难过。


你不要像一条狗一样来找我了好吗?


我希望你是一道光啊,你明白吗?我希望你是一道光。


我希望你能比现在好,在戏剧或者音乐方面做出自己的成绩,努力上进,真正让生活和喜欢的事情有起色。


而不是像现在一样,谎话连篇,骗女人的钱。


我一直以为我难过的是你不喜欢我,但是今天突然觉得我难过的是,我永远喜欢不到我喜欢的你。


我喜欢的你是我的幻觉,是与你有关的,关于我自己的投射。我永远得不到他啊。


你不是他。


我纵使得到了你的身体,你带有谎言的关心,也得不到我喜欢的他。


原来这段爱情终究是无解的。绝望的。


怎么办啊。


你今天恶心到我了。


但是我又特别难过。


为什么他妈的明明是你不好,却偏偏是我难过啊。怎么都是我难过。


我不想了,没啥结果。


但是你今天做的这些,让我突然有点开始放下了。


谢谢你啊,但是如果你继续纠缠我,也OK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