軼鬱

一个讲故事的。

故事还没说完呢

说来也奇怪,故事的长短,有些时候竟然都是不受控制的。

特别是,我也跟你一样“赖皮”的时候,似乎能够把故事无限延长下去。

咱们从来没有做过朋友呢,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交朋友。很多顺其自然遇到的朋友走着走着就没有交集了,我好像生性薄凉似的,也不想去刻意维持。

而有的人,兜兜转转,几经失散,却还是能够寻回彼此。

这段感情,让我特别难过的,就是真的让我长大了吧,让我感受到了现实的力量。

就是好喜欢一个人,然后因为没钱,也没办法为他做什么。

似乎也更能理解了老男人/老女人为什么会在自己有了一定钱权之后喜欢比自己年龄小的人,似乎是一种补偿心理,对当年的那个他或她,也是对当年那个自己。


“生存还是毁灭,这是一个问题。”

以前觉得这是夸张的话剧台词,真没想到有一天,它能够成为睁开眼睛之后的切身感受。

会想,做这个有什么意义呢?活着有什么意义呢?

但最终的答案,没有人能够回答。


但是我们还都在努力的吧,我的新电影,你的新话剧,还有我这几天写不出来的小说。

非常真切的痛苦,那种无暇再去顾及你的痛苦。

我们都坠落在悬崖边,自身难保的。所以我只能拼尽全力向上爬啦。

我不知道,此时此刻在我脑海中倔强同行的你,到底是不是幻觉。

有些故事真的不能着急,如果有缘的话,人生漫漫几十年,说不定下次见面,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。


我们都努力吧,要理想,也要钱。

而至于什么爱情不爱情呢,就是我当初认识你的时候,一场幻觉吧。



评论